close

飛牛牧場 雖然我們回苗栗去玩時常常看到 也想過要去走走

不過 其它不用錢的景點誘惑比較大

所以一直拖到有免費的入場券到手 我們才開心的有了這趟半日遊

回通霄玩有一個好處

我等於放了個小小的假

阿妞根本不會有想找媽媽的念頭

因為哥哥姐姐們都會搶著跟她玩

今天也是 一路上兩個大小哥哥陪她玩 陪她走路 走不動就抱

她開心 我更開心 

不怕死的小孩

晃動的是牧草

小孩啥都不怕 我示範直接拿草給馬吃 她也照做

兩隻一起來

這兩隻羊站起來應該比阿妞高了吧

牛奶霜淇淋

貴森森的冰淇淋 一枝40元

不過香濃好吃 

只是阿妞對冰淇淋筒比較有興趣

衝刺的羊群

也許是看餵草的人越來越多了

工作人員趕著一批羊出閘

萬羊奔騰 聲勢浩大

和爸爸的合照

雖然不像前幾天出大太陽

不過要下雨前的悶熱還是讓阿妞流了滿頭汗

頭髮綁起來~可愛多了 也比較像個小女生

明明沒有懷孕

這個算是 反省照

明明沒懷孕看起來卻像快生的樣子

如果在公車上一定會有人要讓位給我吧

 

收尾

這裡的牛沒想像中多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太趕了

沒準備一些吃的東西和水

所以坐在樹下休息時 我們什麼都沒得吃

只有我背包裡一小瓶快喝完的水

中午在裡面的速食店吃

不是我愛抱怨 比M還貴  比M還難吃

而且套餐裡的可樂還是小杯的  可樂的成本不高吧  老板真不夠意思

所以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啊 下次切記要自備食物入園啊

那裡是個野餐的好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