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8 002.jpg (未設定內容)

今年端午節我們回娘家吃飯

因為今年我愛人公司沒有放連假(連星期六都還要去值班)

所以沒辦法回田中

媽媽準備了滿滿的一桌菜 因為端午要祭祖啦..

有炸鰻魚 炸杏鮑菇 炸香菇 炸排骨 炸牛蒡 炸紫蕃薯

白斬雞 白切肉 煎紅魽 炒長豆 水煮茄子 蒸海瓜子 竹筍湯

當然還有必備的粽子啦

今年的粽子不是我愛的那種

因為裡面有包粟子和鹹蛋黃~~

而且肉還是一大塊的滷肉

然後飯裡還加了土豆(害我吃的時候都會想呼叫工具箱來)

(嗯...有看米奇妙妙屋的人才會懂的.......)

然後香菇太少 菜餔切太小

總而今年的粽子...不太及格啦

不過 我不敢跟我老木反應

不然...以後我連晚餐都會沒得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