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定位

花了我15天終於完成了

與其說是要給阿妞的玩具

還不如說是要完成自己心裡那個小小的夢想~辦家家酒的玩具~

雖然我已經有一個真正的廚房了

 

原本是在別人的網誌裡看到的

心想 看起來不難 而且好歹本人以前的工作也做過模型啊

正好家裡有買電視留下來的紙箱

(原本是想拿做城堡給阿妞玩的)

所以趁著空閒時間(就是阿妞睡覺時)

零零碎碎的完成了

幸好 成品看起來不賴

材料花費約750元

還可以做一個冰箱的材料啦

不過 還要等我收集到紙箱再說囉

內部加強

這是桌面內部

為了怕小孩兒不小心用力過度

所以我特地加強了內部結構

終於完成囉

做好趕快拍照囉

老實說 這個能夠撐多久我也不知道

有附烤箱哦

烤箱哦!

有空來做PIZZA的切切樂

....其實用買的也不貴說

水槽

可愛的水槽

感謝賴妹妹熱情提供的水龍頭

我把它做成真的可以轉的喲 雖然不會有水流下來

阿妞在試用的時候  居然做出洗頭的動作

這個像洗臉台嗎?

(不過我也沒有洗臉台給她洗過頭啊)

阿妞切菜 

前一天在反斗城買的切切樂派上用場了

阿妞切的不亦樂乎

那天還有買一個 hello kitty的小電鍋(可以找上面的照片)

其實我好想把其它的熱水瓶 烤麵包機和咖啡機都掃回來哦....

唉...還是媽媽自己想要啦

阿妞根本都不會吵

 

 

創作者介紹

生活有時記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on
  • 偶也要

    太過分ㄌ,怎麼做ㄉ拿麼口愛ㄋㄟ
  • claire
  • 你是粉勵害了啦~~我們都做不出來...老實說..你說的那些東西....我也自己很想要....慧...
  • claire
  • 今天晚上帶了宥宥去玩具反斗城逛逛...先說好的是看看不買東西的...
    但我實在也也好想要可愛的飯鍋跟可愛的熱水機呀...冰箱太貴了.....
    因為我們小時侯都沒有這種東西...女生嘛..總是有美麗的夢想...
    但老公就覺得幹什麼要買那些...
    我就說:是不是生女兒你就會讓我買呢???
    老公:給我很直接的說.....是.........有女兒就會買....(應該是疼女兒吧)
    啊~~~~~生不出女生來又不是我的問題呀...
    泣~~~~~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生呀......
  • 歐~凱倫
  • 做的好像喔…太厲害了!
  • 歐~凱倫
  • 做的好像喔…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