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定位

花了我15天終於完成了

與其說是要給阿妞的玩具

還不如說是要完成自己心裡那個小小的夢想~辦家家酒的玩具~

雖然我已經有一個真正的廚房了

 

原本是在別人的網誌裡看到的

心想 看起來不難 而且好歹本人以前的工作也做過模型啊

正好家裡有買電視留下來的紙箱

(原本是想拿做城堡給阿妞玩的)

所以趁著空閒時間(就是阿妞睡覺時)

零零碎碎的完成了

幸好 成品看起來不賴

材料花費約750元

還可以做一個冰箱的材料啦

不過 還要等我收集到紙箱再說囉

內部加強

這是桌面內部

為了怕小孩兒不小心用力過度

所以我特地加強了內部結構

終於完成囉

做好趕快拍照囉

老實說 這個能夠撐多久我也不知道

有附烤箱哦

烤箱哦!

有空來做PIZZA的切切樂

....其實用買的也不貴說

水槽

可愛的水槽

感謝賴妹妹熱情提供的水龍頭

我把它做成真的可以轉的喲 雖然不會有水流下來

阿妞在試用的時候  居然做出洗頭的動作

這個像洗臉台嗎?

(不過我也沒有洗臉台給她洗過頭啊)

阿妞切菜 

前一天在反斗城買的切切樂派上用場了

阿妞切的不亦樂乎

那天還有買一個 hello kitty的小電鍋(可以找上面的照片)

其實我好想把其它的熱水瓶 烤麵包機和咖啡機都掃回來哦....

唉...還是媽媽自己想要啦

阿妞根本都不會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