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0.jpg    

妞寶人生第一堂的才藝課

也是因為她的好朋友都在上課才有可能成行的

不過...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先不管成品如何 孩子開心的學習才是我最在意的地方~

今天的作品是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聽她說 從畫到剪都是自己一手包辦的

她還稱讚老師好會教哦

我忍不住接了一句 妳也很會畫哦

妞寶的表情看來有些高興 

看來 我這個媽媽以後要多學習稱讚的技巧了

照片 017.jpg    

我種在窗台上的番茄終於紅了

摘下來試了一小口...(超酸)

趕快塞給旁邊一臉期待的妞寶

她面無表情的吞下

小孩是沒有酸的口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