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好久沒有倆人出去約會了

不過查了資料才發現~上次看電影已經是十個月之前的事了耶...

所以今天要好好把握難得的機會

好好的 安靜的 享受一頓大餐

我選了晶華酒店ROBIN'S的牛排

以前就聽說不錯吃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去試試  

麵包

麵包~有熱過 

不過 口感普通囉

桌上水杯和餐具們的陣仗很大

有花大錢的高級感

有機沙拉盤

自助式的沙拉吧

全都是有列名來源的有機蔬菜

我們是吃不出好壞啦

不過光看是有機的就覺得加分很多

醬汁也很香濃好吃

吃大餐~開心的咧

吃得笑咪咪的

冷盤

煙燻鮭魚好好吃喔!

我給的評語是: 比IKEA的好吃耶

然後就被對面的白了一眼

南瓜湯

今天推薦的蕃茄湯

很香濃~不過奶油味很重  我們比較不愛

下次用橄欖油來煮煮看

洋蔥湯

法式起司洋蔥湯

因為自己在家很難煮這道湯

所以我都會在外面點來喝

這裡的起司實在太濃了 黏得湯匙上都是

不過湯的味道我很愛  給一個讚!

紅酒燉牛小排

我的主餐~牛小排搭配紅酒醬

老實說主餐還沒上我已經快飽了

再吃了1/3的烤洋芋之後

那塊牛小排就快對付不了了

木香火烤肋眼牛排

木香火烤肋眼牛排

政哥叫了七分熟 不過吃起來還是蠻軟的 很有牛味

 甜點拼盤

甜點們~

我的運氣不錯 挑到的都不錯吃喔

不過布丁太甜了點  有點受不了

有冰淇淋就夠了

哈根達斯~

 其實啊~

我只要有冰吃就好了

也許是貧窮性格使然

哈根達斯和小美冰淇淋都一樣好吃啊

 

午餐後我們轉住大直美麗華看電影

沒預計到我們午餐吃太久了

預約三點的電影居然被逾時取消

只好另外再排隊買票

也因為這樣意外地第一次3D體驗

3841.jpg

前一天晚上先在家裡看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上) (用網樂通)

劇情交待的蠻完整的

所以很期待今天的下集

有點不好意思說

不過電影後半段有些橋段害我眼眶含淚

散場後聽到有個女生在問朋友什麼時候開始哭

哈哈!大家都一樣喔~

第一次看3D電影

3D眼鏡 

難怪3D電影那麼紅

真的有它令人震撼的地方呢

一黑一白  

有很怪嗎?

我注意到有些女生特別多看了兩眼

不過~我家老公倒是沒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