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一天晚上臨時決定要去林口的霧社街參觀參觀

我原本打算在網路上購票 然後再衝去7-11取票的 (晚上11點半)

不過發現可以在林口接駁站現場購票

我想星期一應該遊客不多吧 就拼拼看吧

 

本來早上預期今天是陰天 我們就可以涼快的慢慢晃

沒想到下了接駁車之後 雲開始散開 太陽也越來越刺眼了~

2.jpg

武德殿

就在入口的第一站

日式的建築還有相當程度的仿舊仿真

就先給眾遊客來個小小的震憾彈

而且這裡很通風涼快 視野又好 真令人捨不得離開呢

3.jpg

因為是借用老媽的相機

回家輸出後才發現日期設定在2008/8/28

所以照片上才會出現奇怪的花朵來遮一下囉...

4.jpg

櫻旅館前的庭院

這裡好可惜沒開放

從外面往裡頭看 感覺好逼真  很像真的日式旅館哦~

6.jpg

我原本一直以為是花岡雨...想不透是什麼意思...

8.jpg

金墩商店前的櫻花台景色

 

其實我們拍了不少的照片回來

只是 我實在沒辦法一直拼命的蓋小花印章

所以只好挑個幾張出來交待一下

要看更美的照片網路上找一下就有了

不過...還是親自走一趟比較好囉 真的感受不同~

 

7.jpg

公學校前的海報

是進行到那一段就被出草了呢??

9.jpg

我們的午餐~芭達桑的頭目餐

竹筒飯+烤山豬肉+沙拉+刺蔥茶=200元

我和賴妹妹都覺得 難得在風景區吃飯沒有踩到地雷耶

不過..另外點的小米酒特調就不太理想了

連我這個不能喝酒的人都喝不出酒味

可見得小米酒應該放不多吧(賴妹妹覺得搞不好根本忘了放)

10.jpg  

這是星期一中午的人潮

據導覽員說 假日時是現在的20倍喔

 

參觀了賽德克 巴萊的片廠

電影和導演的書也快要入手了

不過...電影我還沒去看

還在猶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