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發囉

這次的旅行真是一波好幾折啊~

一開始在找行程時就要考慮很多了

畢竟一團十二個人算陣容龐大啊

而且東京團體行程實在沒有太多選擇(該去的景點又都去過了)

好不容易敲定了X星的行程

付了錢 另外在X獅買了東京迪士尼的門票(隔了五天才寄到手上)

結果...在出發的前六天居然跟我們說團因為人數不足被取消了

然後 經過一整天的溝通(?) X星只願意給我們8個人不加價參另外一團

其餘4人要多付8000元參團(因為沒付訂金?)

但我們是12人一起報名啊 付錢時也沒分是誰的訂金啊

反正最後X星決定陪我們8人X6800元

(但隔天業務員打來要求分期付...鳥不鳥~)

後來我們找了一個6天的自由行

但有一家的爸爸假請不下來 結果他們一家四口就不去了

本來想要大家同進退的 反正迪士尼的票可以到明天2月底

結果換我們家有問題 我們家的爸爸明年可能請不到這麼多天的假

於是兩家八口決定還是照原日期出國

隔天 原本不去的另一家的媽媽也決定自己帶2個小孩和我們一起去

於是機票和飯店的問題解決了

我得在三天不到的時間把自由行的行程填滿

徧徧我們家小孩這一個禮拜又感冒又發燒的

搞得我晚上找資料搞到1點多 半夜又擔心小孩沒睡好

好不容易熬到出發日 我也去看醫生了....

我們是下午3點的飛機

慣例~照相時大妞寶是一個臭臉

機場的聖誔樹

這時小隻的還沒有異樣...上飛機就把我整慘了~~~

候機室

候機室的兒童遊戲區

還不賴 可惜時間不多 玩一下就得走了

父女合照

這是我們要搭的飛機

這是我們要坐的飛機

這趟旅行中 姐弟難得的合照

兒童餐

兒童餐

嬰兒餐

嬰兒餐(還附兩片尿布)

雖然任寶不吃這個了 不過還可以送人

總比拿了兒童餐 還要我們兩個大人硬吞下去的好

睡覺中

上飛機任寶就吵著要睡了

果然奶一下就睡著了

不過 等飛機到一定的高度嬰兒床才能上場

只是...他也醒了

然後 睡不飽又不吃東西(就想喝奶)

整個航程就一真亂我啊~~~

照片中的睡覺狀態是騙人的 一下就翻起來了

認真看卡通

妞寶和朋友一起坐倒是沒什麼問題

有卡通看會有什麼問題呢

到日本囉

出關前的合照

妞寶還是不配合

帥氣

明明很可愛啊

徧徧相機沒照好

可愛

等利木津巴士中  

大家等著坐往池袋的利木津巴士

進飯店放完行李後

一群人馬上前往一蘭吃拉麵

東京的第一頓拉麵

可惜一陣兵荒馬亂 我忘了帶相機

而且我的感冒病毒開始發威了

一蘭拉麵的口感 我只記得一點點啊

接下來的五天 我只是在進食而已

根本沒有味覺啊~

加上這次降落時我的耳壓兩邊嚴重失衡

耳朵痛到睡覺前才舒服些~

再預告一些...

接下來的行程裡還會繼續喪失我的嗅覺 視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