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跑啊

到日本後我們每天都會注意氣象預告

後安排隔日的行程

主要是為了東京迪士尼  為了實現從開園玩到閉園的願望

希望當天是個好天氣啊~

行程第四天 今天的氣象預告是陰天...

於是前一天我們約了7:30集合出發

不過...東摸摸西摸摸 出發也快8點囉~

等我們到了月台才發現不太對勁...

等車中

雖然月台上等車的人不多...

傳說中的擠電車

但班班爆滿啊!!

看!無聊的觀光客就會拍這種照片

等了好一會兒還是呈現爆滿的狀態

於是我們決定換行程 今天先去別的地方玩吧 

迪士尼...就明日請早啦!

然後大人們分批回飯店放東西(去迪士尼要帶的東西還真不少)

公園玩

小人們在公園玩

公園玩  

所以今天改到大人期待已久的築地市場

築地的浮世繪

先解散 各自覓食

準備解散

人氣店-大和壽司

大和壽司的人潮

不過我們要去的是隔壁的八千代

但是 但是 我才剛開門就被店家說..小孩不行還被比了個X的手勢

明明裡面是空的啊

結果...裡面的確有很多不接受帶小孩客人的店家

吃閉門羮的八千代

最後我們來到入口處附近 原本打算不吃了

後來看到這間富士見屋的鴨団子蕎麥麵的布旗

想說來日本還沒吃過鴨肉呢 就進去問問看吧

沒想到終於有店家肯收留我們了~~

午餐的落腳處

菜單 價格並不貴

菜單

我點的鴨団子蕎麥麵 ¥950

鴨肉丸子沒什麼鴨味 但份量很多

湯頭也不錯

鴨肉丸子麵

阿政的干貝丼 ¥950

干貝很鮮甜又大顆  感覺比較超值

干貝丼

等我們結帳出來時 店裡的小姐送了我們兩顆橘子 接著老板又拿了三顆給我

好熱情啊 而且去店裡吃飯的人看起來都像是市場的工作人員

大家都默默的吃飯  吃完就走人

 

接著大家集合後我們轉往場外市場晃晃

我最愛這種炸物了

看到就想買來吃

最受這一味

結果被妞寶捷足先登!

不過她不愛這一味 咬一口就還我了

先吃第一口

其實場外市場還比較好玩

賣吃的店家也不少

場內市場的食物就比較新鮮嗎?

那時沒有做到這樣的功課

不過 如果有下次再去的機會 我應該不會進場內市場了吧

築地場外市場

臨時增加的點心~

來築地沒吃到海鮮丼阿政很不甘心

同伴介紹這間店 菅野商店

裡面有很多店面 不過因為我們兩人只點一碗

所以店家請我們到外面的桌子立食

家惠介紹的

我的相機沒調好 又急著吃

這個丼的顏色其實很美的

不過 我吃沒幾口 

因為我重感冒啊 根本吃不出味道

就算吃芥末嗆鼻子也沒用

所以乾脆讓給阿政吃 然後坐在旁邊乾瞪眼

海鮮丼 

接著因為順路的關係

雖然大家的肚子都飽飽的

我們還是出發往月島 準備吃文字燒

但是放慢了腳步 找個公園遛遛小孩

順便消化肚子裡的食物

娃娃車

在育兒園看到的四人座幼兒推車

文字燒(猛甲燒)

在月島隨意選了一間店

好有趣

妞寶好興奮

光這個煎匙和濕巾就讓她玩很久了

(我們家的任寶呢...

這傢伙從吃完午餐就開始午睡了

難得讓我們享受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DSCN2494.JPG

看我這個疲憊的臉

好像老了好幾歲

又是啤酒

又是啤酒啊~

我們的店家推薦

我們點的文字燒(猛甲燒)~店家推薦的

賣力演出

一邊有帥哥店員在示範

我只要跟著做就好了

妞寶也在旁邊賣力的炒

再等一下就可以吃了

完成了 等冒小泡泡就可以吃囉

第一口

老實說 這個配啤酒應該不錯吧

......因為 我還是吃不出味道啦~

妞寶不太愛

小孩不太棒場

下一站 東京鐵塔

雖然這是老到掉牙的地方

不過我們倒是沒人來玩過

而且明年天空樹就要開放了

以後這裡不知道會不會繼續開放呢

東京鐵塔

我們買了大展望台+特別展望台的票

上特別展望台還要號碼牌  不過不用等多久就是了

任寶終於醒了

不過...阿政說小孩一直在抖

我接手後才發現 真的不誇張  整隻狂抖

任寶就算發高燒也不會發抖啊

而且摸摸額頭也沒有發燒的感覺

只好推測是因為高度的關係讓他害怕吧

所以接下來   我只能抱著小孩走來走去

不要讓他面對窗戶  

又擔心是不是等一下小孩會來個大發燒

真是有夠累的

整個就想回飯店休息

大展望台

等25分 才不用那麼久咧

DSCN2548.JPG

妞寶居然願意配合變裝

不知道她爸怎麼說服她的

變裝

沒想到會待到可以看到點燈的東京鐵塔

DSCN2565.JPG

這天回飯店我們一路趕趕趕

幸好沒有遇到下班的壅擠人潮

也趕在百貨公司打佯前在美食街採買了一些食

晚餐

不過 還是松屋的熱飯比較對胃啊

下圖這個便當的飯有夠硬的

後來我拿來做茶泡飯吃了

晚餐  

後來  任寶沒事了 吃飯的時候生龍活虎的

睡覺時也不像前幾個晚上會發燒

反而是我  發燒38度~

吞了顆退燒藥

早早休息 要應付明天的迪士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