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有了昨天的教訓

今天大家起了個大早 約早上6:30集合

不過 我一大早人 久麥宋

我們家那個說任寶前幾天人那麼不舒服

如果今天又準備玩到很晚才回飯店 怕他晚上又會發燒

所以他想晚一點再帶任寶去和我們會合

話是沒錯~不過任寶昨天晚上看起來已經沒事了

而且迪士尼要怎麼會合啊???

重點是 少了他們一起玩感覺就缺了一角

所以我一早心情實在就粉不好

開心的小孩

小朋友因為要去迪士尼玩

所以一大早都士氣高

雖然早起但精神都很好

還沒開門的迪士尼專賣店

少了任寶的勾勾纏  多了幫阿妞拍照的機會

我們大約7:30就到迪士尼了(感謝惠文有打卡做記錄!)

迪士尼外頭的紀念品還沒開門 但外面倒是有一堆人在等

奇怪...不是應該先衝迪士尼嗎?

臉變尖了我

我們算排在入口前幾名的(雖然入口很多個~)

經過這幾天的重感冒+睡不好+小孩盧

我的臉看起來變尖了呢~

不過氣色差的嚇死人

第一個遊戲 

第一個遊戲~怪獸電力公司

看得出來 妞寶有在期待哦

愛爬高的妞

看到車子就要爬上去的小孩們

相片裡的白霧不是天氣不好

回台灣過了好幾天才發現是鏡頭髒了(原本以為相機壞了)

DSC06111.jpg

DSC06201.jpg

DSC06255.jpg 

考慮到下午可能會下雨  下雨就會取消遊行

所以我們看10:30的聖誕大遊行

幸好早上看了遊行 下午大家都累了

而且遊行的人外面都罩了雨衣  看起來超怪的

晚上的電子大遊行剛是大縮水

(幸好有好朋友的照片  不然我也不知道看了什麼)

(任寶沒來感覺怪怪的~)

不合我口味的帽子

姐姐好愛米妮  而且很配合拍照

我們家妞寶就是一副彆扭的表情

她可能比較喜歡機器人之類的帽子吧

吃午餐

午餐~媽媽我早就相中的米奇午餐盒

內容物沒什麼 重點是盒子

但我們家那隻提把上的手弄掉了(哭~~~)

DSC06290.jpg

仍然要感謝惠文提供的照片

DSC06355.jpg

吃完午餐開始下雨了

我們去看室內演出的~一個人的夢想之魔法長青

快開演時 惠文看到簡訊 

(我們家那個)打電話給她在台灣的老公 

請他老公傳簡訊給惠文 說他在門口等我們

雖然我很想念我的任寶

但我決定看完秀再去找他們

結果...

這個秀真的太好看了 果然是迪士尼

不過我一直在想 如果任寶也能看到就好了

他最喜歡看唱唱跳跳的節目了

後來才知道 他們11點多就到迪士尼了

但是(我們家那個)不知道要怎麼跟我們連絡(還有不會打國際電話)

所以才搞那麼晚才和我們會合

(啍!!!誰叫你要耍花樣!!!)

我到現在還在不爽啦 害我的迪士尼記憶不完整

姐姐開車

天都黑了 終於可以姐弟合照了

其實這時候我的眼睛開始出狀況了

眼睛一直很癢  除了一直要擦鼻涕外 還一直有眼屎要擦

左眼一直有張不開的感覺 

所以後面在玩的遊戲都看的很吃力 偏偏精彩的又都在後頭....

 

下午開始下雨  時大時小 感覺更冷了

早上那麼早起床  小孩們開始一個個睡午覺了

是累的人睡覺 還有體力的媽媽們開始血拼了

我買了兩個爆米花筒+一雙雨鞋(妞的鞋濕了)+一件米奇雨衣+米奇毛毯(可愛爆了)

戰利品-迪士尼 

這些總共花了我¥13460  

對了 在迪士尼總共花了我¥18860 合台幣約7500元

迪士尼真是個吃人的錢坑啊~~~

好閃哦

這是米奇魔法交響樂的3D眼鏡

任寶戴也沒問題哦

要看3D電影囉

妞笑的真開心啊~

 

到了晚上倒是沒想像中的那麼冷

大概是因為雨停了吧 還是我白天已經冷到習慣了~

看完縮水的夜間遊行後  我們開始往回走 然後玩每一個可以玩的遊戲

因為人減少很多 就算要排隊也不用5分鐘吧

記錄一下

早上 :怪獸電力公司+巴斯光年+太空山                    迪士尼聖誕村大遊行

       星星火箭+大賽車場     

下午 :太空山(妞和爸爸去玩,好像排了一個小時)          一個人的夢想之

                                                                  魔法長青+雨衣歡騰

晚上 :美妮公館+小飛俠天空之旅+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米奇魔法交響樂+小木偶奇遇記+幽靈公館

       小小世界+飛濺山(我們都玩2次)+巨雷山

巨雷山我沒有玩 因為任寶想睡覺 等他躺平後我開始整理戰利品

而且以我的虛弱的身體去玩應該會吐出來吧

 

園區內總共有7項FP 扣除整修的小熊維尼和不想看的伊歐船長 我們也算玩通海了

整理之後才發現探險樂園我們都沒玩到啊

我只進去買了好吃的煄雞腿而已

沒關係 有遺憾才有下次再去玩的動力

因為我總覺得我還會再帶長大的2寶再去玩的

 

我回台灣後才看到買巨雷山紀念照的時間居然是10:13分

是的 迪士尼的閉園時間是10點....

我們這一批人應該是最後離園的遊客吧

我們這些人真是太瘋狂了 拖著六個小孩

居然從開園玩閉園 哈!哈! 小孩們也很強哦

離開前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