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看了一下記錄  發現我們上次露營已經是三月份的事囉

只能說  時間過得真快呀 

想到好久沒露就心癢癢的

但...  臨時約的結果就是被放鳥

最後剩我們一家四口出門

不過  第一次的經驗  我還蠻期待的呢~

只是  到達原定的營地就發現大事不妙

騰龍山莊  本來想露營兼泡湯才選這個地方的

而且腹地大適合小孩跑跳活動

沒想到遇到學生辦活動  

整個山莊裡都是音樂和學生的喧鬧聲

想到晚上還有營火晚會登場  我們當然放棄啦

這時 天空也飄起了毛毛細雨

所以 現在要找的不只有營地而已  還有要雨棚的才行

因為我們這回可是沒帶客廳帳出門呢....

煩惱也不是辦法

先去清安豆腐街吃有名的豆腐大餐吧~ 

046.JPG

幸好  吃午餐的時候被我找到了一個有雨棚的營地

不得不說...這種時候有網路真好...

而且運氣很好的還有位置等我們呢

不囉嗦  馬上預定了

其實路邊還有下車問一個有名的營地  但老板說滿了  收了22頂

但我們看腹地不大  還可以收22頂  真是太可怕了

050.JPG

瑪達法籟的可愛信箱

DSC_0153.jpg

十二點半才吃午餐  搭完帳棚二點半  

馬上就是下午茶時間了

在豆腐街買的麻糬真的是新鮮又好吃

008.JPG

午茶時間結束再下山泡湯

兩個小孩期待好久的泡湯時間

我們還是回到了騰龍溫泉山莊泡湯

007.JPG

雙人湯屋一間800元  平日1.5H  假日1H

阿妞比較大(高)加收200元 

這間很大  還有一個冷水池

隔壁間的就只有一個大池 而且沒有照片左側的走道

整個湯屋不會悶熱  

而且  可能是沒有人排隊吧  

過了時間還沒有服務人員來敲門

不過我們也泡過癮就是了  時間到就走人啦

014.JPG

回到營地就開始準備晚餐了

小孩都搶著要幫忙

(我下次要去大創買小孩專用的廚(刀)具了...)

023.JPG

晚餐~阿妞指定的海鮮飯

(這六隻蝦花了我130元)

有沒有注意到杯子...

這次還特別帶了高腳杯想要晚上小酌一下

沒想到只在晚餐時裝了汽水和啤酒

晚上因為太早睡(九點) 紅酒又帶回家啦~

025.JPG

早上六點半  準備早餐

036.JPG

小幫手認真的洗菜

038.JPG

這傢伙還在賴床...

032.JPG

我們露在A區  

也許是因為雨天 我們隔壁兩側都空著 小幸運

(昨天剛到時還有人打電話來問 被老板回決了說)

上一層只有一家人  而且是夢幻逸品~snow peak哦

我第一次在營地看到它們呢~(大心)

我說他們真是太聰明了  遠離下層的吵雜

要是我家也用snow peak 我也要離群索居啦

043.JPG

早餐~芋頭粿

045.JPG 

搭配沙拉(其實是昨天沒出的菜)

064.JPG

吃完早餐散步去

055.JPG

好美的山景

059.JPG

063.JPG

遙遠山頭上那間藍色屋的就是烏嘎彥營地

是我一直想去的營地~

(聽說景觀無敵好)

065.JPG

隔壁菜園的高麗菜  兩顆150元 (還看得到蟲卵哦)

 

這次營地的鄰居住了截然兩種不同類型的露客

我們右手邊的是一對半老夫妻

睡在廂型車上  營地上搭了一頂客廳帳

看到我們都會點頭微笑  

不時會聽到節奏輕快的爵士樂(很小聲 感覺很舒服)

先生休息時還在看遠見雜誌(不小心看到的咩)

 

左側是三頂帳的團體露客

喝酒喧嘩到12點就算了

睡前還要把鍋碗瓢盆給洗乾淨

徧徧洗手台還在我們帳棚旁邊 真的很想衝出來駡人說

誇張的是  他們有一個小男孩從我們泡湯回來就看到他在看卡通

吃飯時 媽媽裝了一碗公給他邊看邊吃

到我半夜12點起來上廁所時他還在看...

這樣養小孩還真方便呢~~

早上他們吃早餐時還要配音樂

放得很大聲的小城故事之類的歌

唉....

我是俗啦

就趕快收一收走人啦

 

進入泰安溫泉區就會經過巧克力雲莊

回家前就順路去玩一下吧

沒想到門票還不便宜呢  200元*3人 (可抵消費)

068.JPG

先做一個DIY 220元

072.JPG

把液態的巧克力攪拌均勻

076.JPG

倒入模型中

078.JPG

撒上五顏六色的各式糖豆

DSC_0175.jpg

完成!

081.JPG

然後...把剩下的巧克力吃掉

080.JPG 

舔乾淨

DSC_0183.jpg

其它的券就用來喝咖啡

DSC_0184.jpg

吃巧克力薯條

巧克力沾醬我們完全沒碰  這兩種食物根本就不是好朋友啊.....

DSC_0186.jpg

酒釀櫻桃巧克力冰砂

這杯冰砂只喝1/3 (在我們家是很難得的)

我不喜歡它的巧克力苦甜味

孩子們不喜歡酒釀櫻桃的酒味

DSC_0187.jpg

最後再來DIY一枝巧克力蛋糕

因為今天是家芸阿姨的生日呀~

拿回家當生日禮物囉

DSC_0192.jpg

任寶根本不管相機

一心要把盤子上掉落的堅果和糖豆清空... 

老實說  要不是強迫消費的門票  我根本不會在這裡花錢吧

這裡雖然佈置的很漂亮  整理的很乾靜

但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巧克力和我不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達法籟 騰龍山莊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