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4.JPG 

出乎意料之外的

好朋友露營團竟然這麼快又成團了 

而且再加入了一組好朋友

本團聲勢越來越浩大囉~~

大家對於野外生活似乎相當適應

加上小朋友有伴可以一起玩

到了營地根本是放牛吃草

只有在有需要的時候才會回來找爸媽....

大人們坐著喝咖啡聊是非  樂得輕鬆哩~

可惜這次露營天公不作美  綿綿細雨下個不停

雖不到撐傘的程度 

但大家回家矖裝備可累囉~

DSC_0253.JPG

這次的主題是聖誕露營趴

所以把家裡聖誕樹上的老公公和雪人們請到營地來應景一下 

DSC_0439.jpg

出發前一晚的照片

我家的virage真是越來越強了

DSC_0444.jpg

神仙爐初登場

烤粟子蠻恐佈的

等到它自爆時就知道它熟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有裂綘就OK啦

害我噴得滿頭滿臉的粟子泥... 

DSC_0446.jpg

本次爐主-林阿舍準備的美式烤火雞

DSC_0447.jpg

第二次露的爐主家

是要來比花俏的嘛....

DSC_0448.jpg

新加入的姐姐家

裝備也相當齊全就是

DSC_0450.jpg

阿鐵家

非常的精打細算

必要的東西才購入

已經失心瘋的本人相當佩服!

DSC_0449.jpg

我們家

後面的帳棚是阿爸阿木的臨時窩

我們家這次是全員出動了~(連阿啤都來啦)

怎麼辦

跟爐主家比花俏度差很多吔

怎麼辦... (來回跺步中...)

DSC_0462.jpg

少了一個啦

我家賴妹妹的新郎沒出現

(太久沒上班  加班中)

每個人頭上是爐主林阿舍的小禮物

貼心吶~

DSC_0465.jpg

每個小朋友都有禮物

過了一個開心的聖誕趴~

 

每次都直到要寫文章時才發現照片少得可怕

我決定以後要把相機掛在脖子上啦...

感覺記錄都沒頭沒尾的 呵呵

不過  說實在的

這個營地我真的沒有走透透

好像都在各帳遊走

不然就是坐著聊天

好頹廢呀

 

回家就是痛苦的開始啦

因為氣象報告說未來的一周都有雨

只好把裝備拿出來家裡晾乾

DSC_0475.jpg

睡墊和睡袋在小孩房除溼

DSC_0476.jpg

餐廳掛滿了外帳和邊布

DSC_0479.jpg  

內帳掛在陽台

DSC_0478.jpg 

客廳帳在客廳展開

一打開就散發出濃濃的煙燻味

久久不散  

我把窗戶打開通風

電風扇也整晚強力放送

不過一直到第二天都還有味道呢~

 

以前一直很怕雨天露營

經過這次的經驗之後

知道家裡也可以風乾裝備

耶!雨天決行沒問題啦

(但...還是不要下雨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