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說我很無聊

去露營還帶那麼多有的沒的東西...

不過呢  有這些小東西還是挺方便的喲

DSC_0147

三角旗

老媽唸歸唸 當我說要三角旗時  還是馬上就做好給我啦

布料是我去永樂市場選的

特地加入了客家花布的元素  

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帶它出國秀秀呢~

048 

溫度計

我超愛看溫度和濕度的指針上上下下的

我家的標誌布旗 (我也不知道這叫什麼耶~)

其實是無聊沒事幹為了安靜團的徽章做的布旗

算是記錄表吧

手作的完成度還算可以接受啦

036

帳棚內置物籃

這是看到美少婦的部落格介紹跑去買的 

大創出品  收納方便

我會把睡墊和睡袋的袋子往裡面丟

收帳時就不用東找西找了

睡覺前脫下來的外套也往裡面丟

帳棚裡就不會亂糟糟了

037

相機收納袋

剛好可以把我的D3100丟進去

不怕放在桌上被小鬼們拿去玩

隨時要拿來用都很方便

一樣是大創出品

039

手機收納袋

和我家老公一人一格放手機

中間還可以放行動電源

大創出品

040

腳踏墊

因為我家帳棚沒有前庭  出門就會直接踩到地

有個塑膠墊就不會踩到露水啦

而棉質的腳踏墊除非是連著客廳帳搭

否則它平常應該是要出現在帳棚內的

放外面會被露水沾濕  回家又要洗一次了~

兩個都是大創出品

042

RV桶網袋  

相信這個RV桶很多人都有  也會拿來當作洗澡的水桶兩用

但是...裡面塞滿了東西怎麼辦!

我們第一次使用時就相當傷腦筋  

把RV桶裡的東西拿出來推在地上整個就很亂呀

洗完澡的桶子還要趕快擦乾收"機絲"

所以大創的這個網袋就相當好用  而且大小剛好

當然...要用塑膠袋也是可以的啦~

052  

廚房剪刀和炒菜夾

我出門不帶菜刀的  要切菜都用剪刀剪~剪~剪~

個人是覺得很順手啦 連雞腿肉都很好剪喲~

炒菜夾  第一次看到附鏟子的夾子

試用過後覺得很不賴  

不知道是不是給小孩用的設計

長度偏短 但收納就方便啦

這兩樣也都是在大創找到的~ 

 

寫完的結論是什麼呢...

CP值超高的大創真是我家的好朋友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大創 收納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