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像  貓毛說的:

不愛壞天氣露營的原因是,既然選定了一個想去的營地,肯定對該營地有著極大的期待和喜愛,

若是明明知道天氣不佳還要前往,那再好的營地也會因天氣的影響而被打了好幾個折扣 

 (有沒有人注意到我有空一格哦,順便立正一下好了)

這次多虧了氣象預報不準局 

我想這週出門的露友們在星期六都毫無準備的接受了大雨的洗禮了吧

我們比較慘的是  這一次大陣仗的出門(12帳)

總共有2頂帳棚+1頂客廳帳+1頂天幕的新開帳

所以不止下雨  連泥巴也要沾一些就是了啦

001.JPG

一字排開的睡覺區

這時還沒下雨

我們把睡帳搭在草較多的地方

而景觀好的泥土地就搭客廳帳

DSC_0427[1]  

然後...

下了幾陣大雨後就變這樣

而且帳內外都是一樣的泥地

003.JPG

 一下雨臭小鬼們都躲到帳棚裡玩

椅子都被佔據了  大人們只好罰站

004.JPG

我家也有新天幕開張

008.JPG

照片前方的泥地是原本搭客廳帳的地方

我們趁著雨停的時候趕快移帳

幸好人手多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

終於減少了在泥巴裡行走的次數

也幸好移了帳

看著一大片的泥地我都快吐了

整個下午就在忙碌的搭帳移帳再搭帳中結束

013.JPG

我都懶得換鞋了

鞋底摳下來的泥快拳頭大了

023.JPG

小鬼們後來是直接在泥巴裡玩起來了 

015.JPG

034.JPG

小朋友大集合

039.JPG

我們這一組的小朋友  應該說南海幫吧

畢業的 正在讀的  還有未來會讀的...

右邊那個誰誰誰...插什麼花呀

044.JPG  

全員大集合

 

這次除了天氣影響露營的心情之外

還有...

1.營地的排水建設及草皮維護不佳

   我想如果基礎建設有做好  

   應該不會出現黃土滾滾的情況吧

2.廁所水槽數量太少 

  我們這一區原本是包場(13帳)

  我看到有4間廁所4間浴室就覺得很不錯

  沒想到連別區的也來共用浴室

  於是洗澡時就要排隊等待

  但水槽少我就不能接受了

  只有兩個水槽大家用是怎樣啦

3.老板居然超收客人擠到我們這區來

   一開始還抱怨我們的爐主沒有回電話之類的要把位置讓給別人

   後來還是擠了二頂帳進來

 

最氣人的是...

回家看到貓先生的PO文

平平都遇到大雨

人家是看到美麗的雲海和陽光

而我們卻是腳陷在泥巴裡拔不出來

實有是有夠歹命的啦~ 

 

最後要說

對不起第一次和我家出來露的朋友

第一次就遇到連我都倒彈的情況

希望你們不要對露營失望啊啊啊~~~~

也謝謝你們的互相幫忙和體諒

大家一起動手也是露營的一種樂趣呀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