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59.jpg

我們夫妻倆已經愛上日本啦

尤其是搭乘廉航又可以省下不少錢 (所以可以去更多次!)

所以~繼上次的日亞航之後

這次搶到的是樂桃航空

雖說是搶票  但價格在我看來也不太漂亮就是了

(但我家老公堅持要放假出國  不然我才不會下手的)

 

另外我們還加價換早上的班機

再加買一件20kg的行李

最後一人平均票價6595元

DSC_0460.jpg

而且二個月前訂飯店時才發現慘事

沒想到我們在日本的時候遇到了黃金週

到時應該會有大量的日本當地人出來觀光吧

京都的飯店貴又難訂

所以我們光是住宿就得換三間旅館

想到就累吶~

DSC_0463.jpg

登機時排在隔壁的香草航空

下次搶票的目標 (握拳!) 

002.JPG

第一次搭樂桃就給我dealy半小時

但因為要出發旅行  所以心情很亢奮  所以...沒關係啦~

而且樂桃的座位其實和一般的飛機差不多

(走入歷史的日亞航較小一些)

坐起來還算舒服囉

005.JPG

一下飛機就先去買ICOCA&HARUKA 套票  ¥4060

還有京都市巴士的一日乘車劵 ¥500 

和領一張昨晚才臨時在網路申請的関西空港的會員卡  無料

這個ICOCA&HARUKA套票非~常好用  而且又可以省下不少交通費哦

009.JPG

今天住宿的飯店 APA VILLA HOTELS 京都駅前

在行前搜尋飯店位置時沒想到找錯了飯店

我找到的是APA HOTELS 京都駅前

Check Inn時飯店人員告訴我們訂的不是他們家的飯店時還真糗呢

幸好  最後靠著飯店人員給我們的地圖順利地找到了住宿的飯店

010.JPG

放好行李後  趕快來京都車站晃晃囉

看看這次還是無緣上去的京都塔 

DSCF6555

回味一下六年前的照片

那時的阿妞還只有一歲三個月呢~

011.JPG

上次沒有的階梯LED燈海

吸引了許多旅客停留拍照

012.JPG

晚餐~

即然來到京都車站  而且又是到日本的第一餐

理所當然要來拉麵小路朝聖才行

不過店家似乎和六年前相比變動了不少

013.JPG

我們找了有迷你尺寸可供選擇的店家

就是可以再去別間店多吃一碗啦

014.JPG

雖說是生卵無料

但我們沒有點白飯 所以沒有被招待到 (有點可惜說~)  

016.JPG

第一碗拉麵~

濃郁的湯頭配細麵

我家老公是拉麵控  有吃到拉麵就開心了

018.JPG

第二間OO拉麵 (我忘了店名啦)

泡菜無料  我們就盡量吃囉

019.JPG

第二間的拉麵湯頭比較清淡

但加點了一份煎餃套餐  (我忘了套餐還附白飯)

結果這間的煎餃比較令人驚喜  皮超薄比台灣的餛飩皮還薄

但白飯就糟了  日本的店怎麼能端出悶到有味道的白飯呢 (搖頭搖頭)

也幸好白飯不好吃  不然我們的胃就要撐破了吧~   

020.JPG

晚安京都~

吃飯喝足就晃回今晚的飯店休息

明天要來好好參觀京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