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8.JPG

終於寫到最後了

來看看我們兩個這六天買的東西吧~

首先是帽子

原本就想找個露營時可以戴的帽子

沒想到我家老公還真的找到了MADE IN JAPAN的好貨

老實說  我們倆戴上帽子  

不只在日本  連在台灣也被當作日本人了~

300.JPG

這一區是代買的東西

不是我們的哦

302.JPG

這次在藥妝店買的東西

花王蒸氣眼罩是第一次買

回台灣才試用  還真好玩呢

下次還要買

303.JPG

在超市買的東西

感覺有客氣了說

401.JPG

除了我之前愛喝的伊藤園綠茶包之外

這次到日本愛上了抺茶

所以買了好多種品牌的茶回來試試看

305.JPG

零食區

要不是我家女兒表現的那麼可憐  才不會搬那麼多回來呢

306.JPG

小鬼的玩具

對講機是大陸製的 (反正便宜就好)

毛怪和大眼仔最超值

按了會講話  而且一隻不用150元(台幣)

我家兩隻最愛這些玩具了

307.JPG

在大創買了迪士尼的筷子 為了露營時帶去比較不會撞筷

四個木碗是在道具街唯一買的東西 (哭~)

我也買了phiten的護膝  第五天就派上用場了

走到腳酸吶 

308.JPG

我家老公的戰利品

他在GAP買了六件上衣吧

UNIQLO也不少

最喜歡的是一澤信三郎的背包  拿來上班用的

311.JPG

第三天一到大阪就衝去唐吉軻德買的行李箱和吹風機

我們在芥苿綠和螢光黃間選了好久

最後這個顏色不錯吧

吹風機是好多人稱讚的好貨

據說毛躁髮吹了會變順哦

等我多用幾次看看吧

314.JPG

小孩衣

左邊一排是代買的(除了毛怪那件)

其它的有兩件是任寶的  兩件是送姪子的

其它的....全是璽竹的~

重申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315.JPG

特地跑去的LOGOS

只買了兩塊岩塩回來  哈~

386.JPG

我的戰利品 

UNIQLO GAP H&M MUJI 都各買兩件

真的好客氣呀我

而且主婦摳門魂上身

進賣場都先從 お買得品  下手

而且這次又碰上黃金週優惠價  還真挑到不少便宜又漂亮的好東西耶

話說  這次才發現  

原來我還蠻適合MUJI和長裙呢

還有  我也買了個信三郎的包包   (大心)

390.JPG

在機場買的歐米鴨給

大多數都拿去請政的同事吃了

除了拉麵組合

要留著自己慢慢享用啊~

391.JPG

硬是在MUJI買了個木盤回來 回台灣隔天跑去比價  差不到80元啦...

雷神巧克力是受人所託買的  不過我們自己也買回來請大家吃囉

392.JPG

在機場的大創買的小玩具

拿回來給小鬼當禮物  真是便宜又好用啊

不過...  "花札"這個牌只在卡通裡看過  還不知道怎麼玩呢 

389.JPG

我家老公的最愛

免稅品價差果然很大  便宜400元還送兩個杯子 

393.JPG

禮物時間~

刻意把禮物放在行李箱裡讓他們尋寶 

394.JPG

開心又期待的臉

終於一掃爸媽自己去玩的陰霾了吧

396.JPG

阿呆就是阿呆!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