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次算是類單飛的露營吧 

雖然有人糾團  但糾的人沒來

(六帳請了三帳病假...)

而有來的露友也只在聊天室對話過  其實根本不熟

所以大家來到營地的第一句問候語都是

你是O毛的朋友吧...

所以簡單寒喧後  大家就各忙各的啦~

 

後來才發現原來狗窩才剛開幕呀~

難怪到處都新ㄅㄧㄤˋ ㄅㄧㄤˋ

而且一路上都沒指標

對我們這種事先都不認真研究路線的人真是一大考驗啊...(怪誰呢你)

DSC_0089.jpg

迷航了一下最後還是打電話給老板顏小姐才找到路

看見藍色大門就到啦 ( 門口還是連招牌都沒有哦)

016.JPG

這是目前開放的ABC三區

下面看起來還有營區的工程在建構中

002.JPG

忍不住給廁所照了相

在我們露過的營地裡  這裡的廁所真是數一數二啊 (拍手)

003.JPG

女廁有三間廁所  三間浴室 

老板有提供舒潔衛生紙 (比我家用的還高檔吶~)

因為我是前幾個洗澡的人  感覺上水量強 溫度也夠

但根據後來才去洗澡的爸爸小孩意見

那時水壓已經不穩了  水溫不好調控

(但也有可能只是男廁的問題囉)

024.JPG

C區除了碎石地還有棧板  

這個棧板好厚實呢~讚! 

DSC_0088.jpg

C區還有沙坑可以玩

老板還很貼心在沙坑旁弄了個水管

But!! 小鬼們玩爽離開後  我們才發現沙坑的排水不太優 (老板對不起~)

水管太近太方便了  小鬼頭卯起來加水啊

006.JPG

睡袋們全員到齊

(前幾天又去迪卡儂補了顆綠色的睡袋)

022.JPG

原本預期會來個午後雷陣雨的 (氣象報告說的)

沒想到我們運氣依然很好

老天賞我們個涼爽無雨的天氣

030.JPG

淡淡的雲海

040

我們外面的家和好鄰居摸你卡小姐 

044.JPG

為了少搬點裝備  這次只帶了小桌子和蜘蛛爐

沒想到  少到連煎鍋都忘了帶

幸好有不锈鋼盤可以頂著用

這樣也給我變出兩道菜啦

049.JPG

晚餐~

(豆芽菜是為了煮湯用的)

DSC_0079.jpg DSC_0080.jpg

晚上...才把小孩趕進帳棚睡覺  小偷就來啦~

瞄咪相中我家明天的早餐哩

DSC_0085.jpg

早餐~各式麵包

對我來說麵包是甜味那一國的

應該要配個荷包蛋和熱狗之類的鹹味來平衡一下啊~

好空虛...

008.JPG

這次記得拍全家福啦

DSC_0086.jpg

來到 狗窩  可以感受到老板的用心

時不時就會看到顏小姐出沒看看大家...

然後到處聽取露客們的意見修正改進

我想光是衛浴就花不少錢了吧

要回本不知要花多少時間啊...

祝老板生意興隆電話接不完

也讓大家多個優質的營地可以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