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1.JPG 

早在好幾個月前就被露界的前輩們恐嚇秋冬的烏嘎彥很可怕

強烈的東北季風會不定時  不定向的襲擊露友的帳蓬

其中最可怕的是C-1區  

難以預測方向的風大到要把帳篷和車子綁在一起之類的

當時還在暗爽.....想說到時等著看貓團長家的帳蓬放風箏就好啦~

沒想到  話鋒一轉  大家居然異口同聲的說我家選的B區也好不到那去

以前B區擺了一堆殘骸老板都懶得處理之類的

嘖~害我家大叔星期五晚上又衝去敗了一些營釘回來....

也害我一直期待大風來襲....(ㄟ...好像武陵的猴子事件說)

結果...那來的風啦!!! 

上次武陵的猴子被三奘降服

這次烏嘎彥的風好像是被okinawa的風獅爺壓住的說~(謝謝柚子蛤)

DSC_0168.jpg 

這次為了破除開新車會壞天氣一個月的魔咒 (應該是騙人的吧)

俏廚娘(?)本人我特地準備了供品要來拜天公

大家排排站看起來好壯觀呀

DSC_0169.jpg

青筍筍初登場後車廂一樣塞滿滿~

以前為了節省空間(二天一夜不裝車頂架為原則)

都盡量精簡裝備

這次我們特別把裝備都帶齊了

看起來房車和SUV的容量好像也相差不遠呢

早知道換載卡多還比較好勒~

DSC_0053.JPG

青筍筍和我們外面的家~

B區看起來好像很擠

但參加安靜團的好處就是不會有吵死人的鄰居

搭再近都沒關係

最吵的應該是我駡小孩的聲音吧

隔壁的太太唸小孩都好溫柔哦~~(反省中...)

 

第二天早上還沒七點吧

半醒的我有聽到早起散步的人在講我家的青筍筍

...那是廣告裡腳喇幾咧門就會開的車哩...

01.jpg

這次安靜團多了收錢的會計一職 (聽說還有圍事)

但工作態度相當不認真  80%的時間不在位子上就是了

DSC_0024.JPG

相當有趣的佈告

有關山區午後雷陣雨的防範對策

幸好我們沒遇到...聽說上次楓李暴雨成災...顆顆...

DSC_0045.JPG

C區被SP攻佔了吧

嚇死人的陣仗

DSC_0170.jpg

下午茶時間~

難怪都瘦不來啦...

IMG_0110.JPG

這是什麼東東!

其實是任寶鏡頭下的姐姐

DSC_0040.JPG 

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DSC_0033

晚餐~小孩幫忙準備沙拉

DSC_0044.JPG

焦香紅酒燉牛肉

字面很清楚啦~焦香

燉煮的時候不小心臭火搭了@@

不過滋味還不賴  小孩超棒場的

但我家大叔還是喜歡台式的紅燒牛肉

最好再切盤豆干海帶配高梁啦

DSC_0036.JPG

謝謝腿酥特製的東坡肉  油而不膩   太好吃啦~ 

(害我又添飯...)

IMG_0122.JPG

吃飯還有實境秀可以看  你們真是太享受啦

不過....要是我家帳篷被小孩這樣玩... 

嗯~我想應該不可能

小孩還沒進去腿就被我打斷了吧~

DSC_0066.JPG

早餐後的功課時間

為了以後著想

先讓小鬼們習慣在外面寫功課  準備考試

省得以後還要配合他們待在家溫書  

說起來   我們為了玩還真是用心良苦啊....(😓)

(不過 功課寫不到半小時  來邀出遊的小鬼們絡繹不絕)

DSC_0070.JPG

這兩天的烏嘎彥一直是雲霧遼繞的狀態

當然也有短暫的陽光出現

只要不是濕濕的收帳回家就阿彌陀佛了

DSC_0180.jpg

我們家現在都習慣早早出門  然後第二天中午前離開營地

這天也是中午離開然後特地繞到大湖吃好吃的客家粄條

DSC_0181.jpg

回家修補一下老戰友

希望縫補加強後還可以用很久~

DSC_0186.jpg  

晚上雨停後我家大叔仍然堅持出門洗車上蠟

已經有開賭盤預測會洗多久了說~

IMG_0031.JPG

腳~ 

我家任寶的攝影作品 

給了他一台小DC  倒是出現了有趣的照片

IMG_0043.JPG

像是這張我看了好久..是什麼東東呀? 

IMG_0067.JPG

這些照片的柔焦效果完全是小鬼油膩膩的手指印在鏡頭的結果

沒想到另有風味呢~

 

這次的安靜團是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

不過安靜的品質依然不變

晚上十點就開始要用氣音講話了

因為外面好~安~靜~

只有蟲嗚和好心情伴大家入睡... 

還有要謝謝幫忙帶位喬位的壯丁們 大家辛苦啦

結果我家大叔這次都沒幫上忙 下次再盡量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