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28.jpg

二訪賓狗窩  

我們紮營和收帳時都給我們這樣的好天氣  幸運~

本人第一次大手筆的包下十二帳C區

沒想到平常的好朋友露營團團員們不賞臉

幸好有其它的朋友的朋友們來湊熱鬧

要不然就開天窗啦

不過  因為是第一次認識同露

有些露營的習慣不同

讓我好想念安靜團吶...

DSC_0307.jpg

終於買焚火台了我們

冬天果然還是得要升一盆火來取暖才像樣呀

基於我家的焚火台只限定取暖功能

所以我們選了M size 只要價880元的焚火台來試看看

而且我們採用老板建議的"木炭協助炭精起火法"....好繞口...

當然  懶人不會用扇子 紙板之類的來送風

這時候 吹風機就是最好的小幫手啦~

晚上等小孩們都睡了後

和友人端著酒圍爐夜談   真是悏意極了

你!就是你!!在等什麼!!!快去買一個!!!!

(在跟誰喊話呀我...)

DSC_0315.jpg

晚餐~

DSC_0314.jpg

DSC_0316.jpg

小孩們很熱情的搶食

完全不管鍋底焦黑的部份啊...

DSC_0322.jpg

這次露營完全是放空之旅

就是聊天和吃吃喝喝  也沒有四處走走晃晃

最大突破就是和營主顏小姐聊天 (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然後吃完早餐連動也不想動

連收帳也慢慢來

只有這樣也很好  渡過輕鬆的一個週末~

 

好幾年前就一直有想要買地蓋木屋的念頭了

後來藉著露營的方式  也讓我們有了點回歸山林的感覺

沒想到...有這樣念頭的不只我們

一聽到朋友的朋友在關西買了地蓋木屋

所以....我們大家在收帳後就直接跑來參觀啦

DSC_0333.jpg

DSC_0335.jpg

日本的綠建築公司蓋的房子

房屋造價六百萬元

DSC_0336.jpg  

庭院設了一個盪秋千  是小孩的最愛 

 

雖然景觀等各方面都不是我理想中的條件

但看別人整理屬於自己的花園  菜園

還是令我羡慕的流口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