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1.JPG

看到這幾顆蒙古包就知道我們這週來到最近很紅的天闊營地啦

在FB發文馬上被問怎麼訂到這個營地

我才知道原來這裡有這麼熱門說

老實說  我們就是個跟班而已啦  

有熱心的毛團長包場後再問我們要不要跟  就這樣~

我就是 LUCKY 怎樣~~(抖腳~~)

DSC_0065.JPG

這是幾周前到翡述時拍的 (順便偷拍別人家...)

翡述 天闊  賽夏這三個營地都離得很近  走路散步都可以到

三個之中以天闊規模最小  但設備最新

其中營位北極星和天狼星離翡述B區很近 (根本是上下層的感覺)

如果"歹運"遇到不受控的露客就會被影響到了

我們當天的翡述鄰居還算Ok....十一點開始安靜下來....

DSC_0337.jpg

我們搭在織女星的位子  正對五指山

VIEW超讚!

而且客廳帳搭在木棧板上好棒  都想脫鞋走路了啦

聽說這個營地的建設都是教授自己購料再搭建完成的

天兒啊  成就感應該很大吧

而且營區裡的硬體設備看起來完成度很高  

根本就像是專業人士完成的說

 

這個營地還有另一個讓我要按讚的地方

那就是......廁所~

不是說有多豪華或多乾淨之類的啦(真的也很乾淨)

而是我第一次在營地看到兒童用的小馬桶!

這個有小朋友的營友們才會有感啦

像我家任寶還不會用蹲的方式上大號

所以每次他爸都抱的很辛苦

還抱怨說小孩的大便怎麼那麼臭....哈哈~

我們後來有想到一個不錯的方式

就是把簡易馬桶架在蹲式馬桶上給任寶使用

不過有小馬桶還是方便多了啊~讚!讚!讚!

DSC_0001.JPG

戶外晚餐~

因為我們是包場  

所以桌子椅子搬一搬就直接在營地中間的草皮上共進晚餐了

DSC_0012.JPG

我做的豆皮壽司和飯糰

特地在新光三越買的豆皮還不錯吃哦

DSC_0016.JPG

鬼燈大師的G奶燈有夠美的~ 

DSC_0028.JPG

砂畫這種東西....

只能帶到戶外給小孩玩

在家操作根本是自找麻煩

DSC_0041.JPG

營地裡只有三個有棚的營位

營友一走就變成小孩們的秘密基地啦~ 

DSC_0350.jpg

還有這個秋千躺椅

根本就被小孩佔著不放了

DSC_0338.jpg

午餐~

一家出一樣  出了四道不同的水煮麵和吻仔魚炒飯

結果四種麵條的種類還都不同呢~ 

DSC_0353.jpg  

說起來  雖然我們幾乎快周周露了  

但自己訂位的機會少之又少

直到這週想約爸媽出門

我才開始上網搜尋營地資料

因為不想跑很遠的路程(毛團長專門帶我們去深山露營...)  

然後又想試試新營地

所以有點受限

一上露營窩(謝謝查詢雀哥的熱血德政)查詢時差點沒昏頭 @@

除了先挑營地  看評價  再看部落客們的文章當做參考

一個晚上下來我都忘記我看過那些營地了

而且現在新的營地如雨後春筍般的一個一個冒出頭

說真的啦  很多新營地的環境和價格實在是不成正比

除非是整個包場都是認識的露友

不然臃擠的程度真和難民營沒兩樣呢

而且某些部落客的文章實在不太能參考

因為它都是開幕前或是非假日去露的

所以整個營地看起來其大無比  整個就是舒服的FU啊~

但多看一些其它人的文章後就會發現有落差呀

有很多營地根本連試都不想去試...

最後問了四五個營地...都滿啦

 

是說...到底什麼時候露營才會退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