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8.JPG

剛好有一年沒來烏嘎彥了 

說真的   這裡的變化非常的大

大到每次開車到泰安大興村這裡心情都變得沉重

連原本獨佔山頭的烏嘎彥  現在也擠了三個營地在這裡

熱鬧滾滾的營地變得更會互相干擾

如果營主又不主動管制

我真的覺得在家就好了  何必出門惹一肚子氣呢

幸好我們還有安靜團可參加

但自己安靜了  隔壁營地呢  

也許他們參加的是"怕吵不要來露營社"呢 

DSC_0020.JPG

大家的塗鴉功力都好強 

DSC_0033.JPG

這次正好遇到世界棒球12強在台灣比賽

特地開放讓小屁孩觀賽半小時

(其實是大人想看的要命吶)

DSC_0037.JPG

小屁孩的半小時結束後

大人轉到客廳帳裡繼續看

後來有探子回報  有人(浩哥)用筆電在看轉播更清楚

結果當然是去把浩哥+電腦請過來啦

DSC_0046

雖然還是不大  但大家擠在一起也挺熱鬧的

DSC_0050.JPG

這是終場勝利的歡呼

十一點以後  是無聲的歡呼~

 

後來我進睡帳看孩子們有沒有踢被

居然發現我家璽竹沒睡在床上給我倒在門口

隔天一早問她她給我回說  因為想聽戰況如何....  

DSC_0052.JPG

昨日戰績 

聽說有些新露友會有進貢酒的習慣

千萬不要以為我們是酒鬼呀

拿酒來請記得一起坐下來消滅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