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96.JPG

第一次來的營地

我們就選擇夜衝

在這裡結束2015年的最後一露

然後迎接2016年的第一露 

也難得的讓小屁孩們守夜到12點舉杯後再趕去睡覺

DSC_0001.JPG

 

DSC_0007.JPG

2016年第一天  趕不及起床看日出

但我們有美麗的雲海相伴

而一群好攝之徒早就佔著好位子拍照啦

DSC_0003.JPG

這個營地正上方的天空根本就是飛機飛行的集中路線了

DSC_0836.JPG

過了近三周濕冷的天氣  

現在好懷念這樣藍色的天空啊~

DSC_0839.JPG

任寶在學校借回來的書  超應景的~

 

這幾周我們都沒安排出門

但是每到周五時他就會問我或爸爸明天要去那裡露營...

這個小傢伙應該也中露營毒了  哈哈~

DSC_0841.JPG

DSC_0852.JPG

最近大家進貢的場面都很誇張

其實就是大家拿出各自喜歡的酒

可以喝自己愛的酒  也可以試試別人家的最愛

目前看來  還是只有喝外面團長最厲害

一晚喝遍各家的各種酒款還不會倒

不愧是本團台柱啊~~

DSC_0858.JPG

我不喝酒  而且我怕冷所以專顧焚火台

今天順便帶些栗子來烤

而且我還買了兩種來做比較

大顆的是韓國產的(和摳司摳的大小差不多)

小顆的是義大利產的(對!市場居然還有義大利來的栗子)

試吃結果   大家都投義大利的栗子一票

原因是因為韓國栗子太難剝啦

後來露友說他有一次買了摳司摳的栗子差點剝到翻臉啊...

所以說大顆不見得有看頭啊~~

DSC_0860.JPG

多露幾天就多一點悠閒

這是第三天的早上~ 

DSC_0863.JPG

這次又發現了簡單便利的早餐

因為這天要出門去走走路爬爬山

所以早上時間比較趕 (大家都好早起 我壓力好大...)

我前一天先把白飯煮好

(因為天氣冷就沒放冰箱了)

然後早上只要燒開水

把茶泡飯的料分給大家

.................這樣就好了

而且我家大人小孩都超愛茶泡飯  真方便~

DSC_0864.JPG

林管處一個小站前立的牌

好好玩  特地立這個牌子

到底有多少人來這裡野營啊...

DSC_0868.JPG

露營時真的要到處走一走

確實的消化一下永遠是"飽飽"的肚子

DSC_0880.JPG

今天的目標 油羅山

當然沒有要登頂啦

本團的最終目標就是要找一個平坦些的地方...

坐下來....吃吃喝喝  (欸....)

DSC_0873.JPG

團長  趕快去做 [喝外面登山隊] 的條子啦

到時候小百岳都被我們爬完就來不及了哦

DSC_0903.JPG

請大家給我家倆個小孩拍拍手

他們負責的部份已經從收桌椅 睡袋 充氣枕進階到收帳棚了

當然叫他們做事就是得忍受兩傢伙不停的拌嘴

這時當耳邊風吧~~

DSC_0907.JPG

看起來  

我像神木那樣翹腳看別人收帳的貴婦人生應該不遠了~

 

現在到不熟的營地露營都帶點風險

這次也是

原本我們是包場的 (不是包區哦)

結果老板的妹妹說他們跨年那天要露一天 隔天就走

但是  不但沒有隔天走  再隔天他們隔壁居然又多了一帳

還好的是  離我們還算遠  但還是看得到的距離啦

最扯的是...

後來在我們上方的一小塊地(VIP?)

居然又來了個所謂的熟客要搭帳

後來當然是被勸退了

但如果不是我們有人去抗議

我想我們又多了個不認識的人一起包場吧

 

基本上  這樣的營地就是被我們打入黑名單了

不管是事前或事後的處理態度都令人不敢苟同

尤其是  那個所謂的熟客當場還撂下 "休暏ㄟ丟"這種話...

幸好沒被我方的火爆女漢子(不是我喲)聽到

不然...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