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9.JPG 

這個營地...

我去第二次時就想放棄了

但看到老板願意針對營地的缺點做改進時

我們還是再給這裡一次機會  又去了第三次...

沒想到

會出的差錯還是一樣也沒少啊~~

 

雖然是三天連假

我家還是選擇夜衝上山

就只為了老板對營地容納量的自信心

僅管我們這次已經是包區

但鑒於上次的經驗

(老板都對訂位的露客說 : 來就好  位子很大...)

我們還是自力救濟比較快啦...

本來想說這次只要早上負責顧好區

不要讓不認識的人插旗就好

沒想到...

DSC_0055.JPG

晚上六點半到營地門口  居然大門是上鎖的...

連絡老板後  他說我們有人跟他取消提前進場 (誰會幹這種事..)

所以他下山了 晚點會上來(事實證明...他隔天傍晩才出現)

最後....最後...他才說叫我們把大門"小小"的鎖敲掉進去

什麼叫"小小"的鎖...

我家大叔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而且還把我家營槌敲壞了

最後鎖沒壞  

我家大叔把卡榫左右來回柪到斷我們才得以進門

進場後還有跟老板溝通開水開電的一連串電話來回就不再細述了

我只能說...

感覺真的糟透了...

而且

我們早上還真的派上用場

才七點多就有露客要來搭帳了

一樣是那套說辭

老板說"來就好  地方很大  都可以搭"

這些營主(還有上次的有愛一家)到底把人家包區包場當作什麼呀...

DSC_0060.JPG

一大早  天氣很冷  心也冷  

DSC_0077.JPG

一家出兩道菜就像辦桌一樣了 

(偷偷說...有人犯規出了三道...徧徧他家的菜最好吃  都被掃光了)

DSC_0078.JPG  

美景再美也美不過野馬

再加上亂七八糟的經營者

這裡就 さよ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