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79.JPG

一大早阿媽就來外調璽任去支援露營四天

下午換送璽竹去台中朋友家外宿好參加隔天一早從台中出發的營隊

然後  就剩我們倆個大人夜衝逸視界

出發前先買個魯味晚點當消夜!

這間古厝魯味我們吃過很多次

不過都是託台中朋友的福

常常買這個當下酒菜到營地跟大家分享

所以這次難得來台中

換我買上去分享

我運氣算蠻好的

聽說這個常常是大排長龍

我那天前面只有六個人而已  還好~

 

如果說只有兩個人露營有什麼好處

大概就是少了駡小孩的時間吧

搭帳收帳時動作也可以加快

加上聽到別帳駡小孩的聲音

整個露營就是很清心的狀態啊

 

45.JPG

星期六早餐-三義無名飯糰

露友前幾天就先在群組詢問大家這個之前買過的飯糰

結果一下就糾了近三十顆飯糰

DSC_0480.JPG

DSC_0481.JPG

一大箱的飯糰!!

 

吃完飯糰沒多久

還在想等下要拿書出來看還是去其它區晃晃走走時

已經有人拿啤酒要出來解渴了 

DSC_0486.JPG

然後  默默的

桌上的酒品種類就越來越多

各式下酒菜也紛紛出籠

太久沒一起露營的喝外面團友們就是把酒場提早就是了...

DSC_0487.JPG

這次我們還有小琉球旺昌冰舖的焦糖漿

簡單淋在挫冰上就很消暑了

DSC_0488.JPG

這次還有現打氣泡酒

雖然本來是要服務小孩打果汁喝的

但他們上次試過把威士忌加下去打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所以這次又登場了

(連紅酒也試過  聽說不好喝...)

DSC_0490.JPG

不過

有正濟丸味道的氣泡酒水

愛恨分明的人都有啊

DSC_0493.JPG

午餐就邊喝邊上菜

然後再接著調酒趴

太久沒見面的大家根本都不用休息時間的

DSC_0498.JPG

廚房桌拿來當臨時的吧台也很合用

DSC_0499.JPG

不喝酒的我自備好喝的飲料  還有美美的杯子

DSC_0502.JPG

各家杯子一字排開等著領酒

團長有說 : 馬克杯 OUT!

DSC_0504.JPG

團長這次下手輕了點

或著該說大家酒量進步了

這屆沒人退場給我們以後當話題啊~

DSC_0507.JPG

星期日早餐

少了倆個小傢伙

我就可以多帶點假掰的道具出門

但是...

DSC_0510.JPG

太久沒出門

桌子居然忘了帶啦

加上少了兩張椅子的空間

我家的客廳看起來空曠了許多

DSC_0513.JPG

睡帳裡也是

我們家最近都使用蛋巢墊

所以只有兩個墊子看起來也很空虛...

不過  蛋巢墊搭上逸視界的草皮根本就是絕配

整個柔軟到不像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