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12.jpg

趁著參加安靜團的機會  

我們家這次也準備要好好的玩一玩宜蘭花蓮了

是說安靜團的大家好像也這麼想

光是提前週五進場的團員們就快三分之二啦

DSC_0414.jpg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本來以為是個無聊的地方但卻意外的有趣

適合帶點食物來野餐順便野放小鬼…

這次待的時間很短

還有很多地方沒走到就要出發往南澳了

期待下次的宜蘭行再來走走囉

DSC_0415.jpg

車廂裡還有木頭桌椅可以坐哦

DSC_0417.jpg

DSC_0419.jpg

傳說中很美的粉鳥林漁港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雲層很厚把陽光遮住

不過港口內海水的顏色還是很美很透的

我們在這裡看到好多螃蟹和小魚

不止小人很高興  大人也興奮極了~

002.jpg

晚餐~鄉味津海產攤

我們點的是三千元的合菜

我第一次吃到炸浪花蟹 (倒退嚕)

後來才知道原來浪花蟹是東海岸這裡的特產吶  香酥好吃~

而且沒想到在南澳用餐的客人還真多  

整間餐廳滿滿的人啊

幸好跟著闇黑經紀人走  

要是只有我們家自己出門  應該只有吃路邊攤的份吧~

...........................................

這次是參加安靜團  安靜團哦~

雖然是週五進場

(其實整個營地感覺是滿場的狀態)   

因為還有其它的散客參雜在裡面

不過也確實的感受到了安靜團的威力

本來很怕隔壁在玩大風吹的露客們會沒完沒了

幸好...後來的大風吹不動了   

整個那山那谷只剩下安靜~

不過...

星期六的早上還沒六點就聽到放沖天炮的聲音

然後就是不知道從那放送的輕音樂

不能說吵    

但我還想睡覺呀...

(後來一整天也有卡拉OK歡唱的聲音

聽說是鄰居的興趣

但一天唱下來不會燒聲真的令人佩服呢~)

 

這次露營因為還要接著去花蓮住兩天

所以我們鍋碗瓢盆都沒帶  除了睡外面也吃外面啊

星期六早餐我們大家一起預訂了南澳三十年老店的阿里豆漿

聽說是蛋餅好吃  不過我們都覺得還好耶

至少餅皮不是我愛的

可惜忘了帶上"東泉"  這醬配什麼都對味~

DSC_0066.JPG

早餐後趁著太陽還不大

大人小孩趕快來一場那山那谷盃足球賽

DSC_0071.JPG

那山那谷的營地真的很大

也因為貓團長營位的安排都很寛鬆   

所以能讓這些大叔小屁孩們能盡情奔跑

DSC_0073.JPG

深藏不露的闇黑經紀人  一馬當先啊

DSC_0077.JPG

還有踢(十二)碼這一招耶 

DSC_0078.JPG

衝啊~

(一邊觀戰的亨老師很入戲啊...)

DSC_0079.JPG

哎呀呀...我家大叔閃最快

不過南團團長動作也太好笑了  還想生第三胎哦~

只有浩哥最鎮定啦

DSC_0080.JPG

噗~不過闇黑經紀人最後卻失"腳"啦

最後比數是1:1

沒輸沒贏啦

DSC_0431.jpg

運動後來一杯"美如"最暢快了

不過場景跳一下我們來到清涼的溪邊啦~

這是那山那谷小老板介紹的無名溪  要開車才能到

再往上走好像還有瀑布 

不過我們等不及了  

挑了一個好地方就下水吧

DSC_0084.JPG

這個位置的水淺淺的   正好適合小屁孩們

可惜沒帶個天幕來幫岸上的媽媽們遮陽   有點熱啊

DSC_0087.JPG

我們選的這地方像不像個天然泳池啊~

DSC_0089.JPG

旁邊正好是一間採礦公司

門前還供奉了好大一尊虎爺雕像

(第一次見到這種雕像耶)

DSC_0092.JPG

午後

貓團長和小屁孩們來了一場棒球賽

(是說  你們都不會累的嗎?)

DSC_0099.JPG

空檔時間拿我從日本帶回來的食育玩具分給小孩們試作

基本上...成品應該要像紙盒上那樣的啦

沒耐心又看不懂的小屁孩整個攪和在一起就變成.....噁~

DSC_0100.JPG

還是大哥哥做的比較像樣啊  

成品最後還分切給所有的小屁孩們分食

(大家都虎視眈眈  不分不行吶) 

001.jpg

晚餐~阿隆的店海鮮

價位和前一晚的鄉味津一樣  我們都是吃3000/桌的合菜

阿隆的菜色較多  但海鮮的新鮮度就有差囉~

DSC_0445

飯後甜點~

來南澳怎能不拜訪一下建華冰店  我最愛這種香蕉清冰了

不過價位也不便宜呢~

招牌傳教士冰  60/碗

 

晚餐後回營地稍稍整理好東西準備要休息一下時

突然接到中國信託客服的電話

原來是...

脫線本人我居然把隨身背包給忘在建華冰店了

老板翻了包包找電話  結果請中國信託的客服連絡我

說真的   沒接到電話還真不知道我的包包掉了呢...

後來只好麻煩我家大叔再載我到市區一趟拿包包囉~

幸好裡面的東西都還在

真是謝謝建華冰店的老板

讓我這次的安靜露營沒有留下遺憾~

(好像沒關係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