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攝影BY貓毛)

謝謝貓毛幫我們家新帳篷拍的沙龍照~

 

我家踏入露界快四年的時間之後  終於自費入手第一頂帳啦~~

因為之前用的台灣黑熊們都是賴媽媽出資的

用到現在(快80露囉) 睡帳終於出現破洞

在某次參觀別人家的衝動之下  

我家大叔快速的下訂了SP671

但隨後又有好朋友願意將只用了兩次的SP廉價轉讓給我們

於是  把原本下訂的帳篷退回

再立馬去朋友家搬貨

我只能說

這一切真是讓人措手不及啊

不過

我家天氣熱時應該還是會帶黑熊們出門

他們的抗熱性太好了

夏天不能沒有他們呢~~

 

這週我們來到苗栗泰安的基哥那裡

對! 營地就叫基哥那裡

剛開始覺得好笑

後來就覺得順口

老板叫基哥

說去基哥那裡~很正常吶~

DSC_0126.JPG

一進場立馬注意到漂亮草皮上的烙印

不知道是那個冒失露客做的好事

要買荷蘭鍋就要會用啊!(怒)

DSC_0123.JPG

烙印還分兩種

空心的~烤爐?

DSC_0124.JPG

實心的~荷蘭鍋無誤!

DSC_0128.JPG

第一次帶671出門我們不敢夜衝

因為闇黑經紀人=SP達人 周六才到

所以  我們只好星期六一早出們

也幸好我們沒有周五進場

因為我們搭到步驟二就卡關啦

這時闇黑經紀人才跚跚來遲....

切~害我們一大清早出門...累~

 

搭好後把從日本帶回的[居酒屋]布簾掛上

沒想到尺寸剛剛好  好像量身訂做似的

DSC_0137.JPG

午睡後邀請朋友們來家裡熱鬧熱鬧

DSC_0140.JPG

在日本意外發現的櫻花杯

今天走粉紅路線

DSC_0120.JPG

我前一天預先做好的桵餅

所以材料也都是日本帶回的

除了紅豆餡  

這是去小琉球玩時在回程買了屏東產的红豆

然後回家自己做紅豆餡

這個用道明寺粉做成的櫻餅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種和菓子

不是甜食控的我就喜歡這種帶點鹹味中和的甜點

DSC_0135.JPG

第一次做就有模有樣的  真開心~

DSC_0136.JPG

下午酒場的供品

酒精濃度10%的比利時啤酒

噗~我連啤酒也準備櫻花限定版~

DSC_0147.JPG

喝外面冰箱貼 

只有裝飾用

不像其它社團營地費還可以打折...(整個弱掉了耶...)

DSC_0170.JPG

共餐的夜晚

我巡了一下菜色

比我們在小琉球大福吃的還豐富啊~

DSC_0150.JPG

明太子或羊楢菜拌飯雞翅

(有兩種內容物 就是看運氣選的意思啦)

DSC_0151.JPG

日本帶回的隨身沙拉醬包還蠻方便的

要什麼口味都可以任選~

DSC_0152.JPG

燒焦的炒甜不辣。。。哈哈~

DSC_0168.JPG

小屁孩們排隊盛飯

由闇黑經紀人決定飯量

沒人敢抗議的~

闇黑經紀人超好用滴

我家任寶不乖時 我們只要抬出經紀人的名號就好

搗蛋鬼立馬變成乖乖羊!

DSC_0180.JPG

才多了一組 IGT 東西就塞不進去啦!

糟了 我可不想再買車頂箱啊...

 

因為前一晩看衛星雲圖顯示星期日有電雨胞接近

所以我們這一層還沒九點半就收光光了

回到家才十一點半 

收完東西我還可以煮午餐來吃

真是創下記錄了我們~

DSC_0176.JPG

這是我們B區和A區共用的廁所

基哥和蘭姐把廁所整理的相當乾淨

不過星期六晩上"可能"是A區的朋友們十一點多才下來洗澡

而且沒有放低音量說話

但我們有的朋友都已經入睡了

有點小困擾捏~

DSC_0177.JPG

進廁所還要換穿拖鞋

難怪廁所都不會佈滿泥腳印啦

DSC_0179.JPG

還有大大的垃圾分類箱和廚餘桶

用心的營主果然不一樣

DSC_0173.JPG  

這裡還提供環保洗碗精

愛護環境 人人有責!

好芭樂的口號啊  哈哈

 

現在來到大興村都有些感慨

三年前都是薑田和荒草的山林

現在都變成營地了

而且各營地的密集度之高有夠驚人

有時要去抗議上層小屁孩亂丟石頭時才發現

原來上層是別的營地  管理的人不一樣啊

所以...

老實說....

對我來說  現在大興村能免則免了...

 

不過我很認同基哥蘭姐為永續土地做的各種努力

再加上保養的很美的草地

還有得天獨厚的環境

因為至少目前放眼望去不像另一邊的山頭滿~滿~滿的帳篷

希望這裡不要太快淪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