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三年前的事了

現在才補文真是懶到一個極致了我~

很多細節都記不來啦

就簡單的做個記錄吧

 

那時候瘋日本也瘋露營

於是就想著2合1來個日本露營

換個玩法搞不好也能省點錢

根據當時的記錄

我們一家四口玩七天所有的費用

包含買東西 我們大約花了七萬三千元左右

算起來應該蠻省的

省錢的第一步就是搭廉航

所以我們大約早上還沒六點就到東京羽田機場

但因為要辦租車手續(人家還沒開門啊)

我們就在機場找個地方小瞇了一下

DSC_0060.JPG

2.JPG

早餐 牛奶是必須的

DSC_0064.JPG

趕在人家一開門就報到

但提車不在這

我們還要再搭接送車到提車點才行

結果東跑西跑一折騰完

我們真的開車上路也已經快十點了吧

大叔在台灣做功課時

導航說從我們提車點(大鳥居)到富士山營地大約要2小時15分

但我們實際到達營地的時候已經約快4點了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正好遇到日本的盂蘭盆節前

很多人都提早出門了

整個塞車啊...

加上新手上路 路況不熟

導航也不太會用  (我家那時連在台灣都不太用導航的)

常常走錯路

後來因為塞車我們又從高速公路改走平面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

不過改走平面感覺還不錯

走山路可以看風景

看到FamilyMark還可以停下來買個東西塞小孩嘴巴

DSC_0065.JPG

DSC_0067.JPG

不得不稱讚我家大叔的開車技能真是太棒棒了

沒有忽然改右駕的不熟悉感

例如打方向燈變成打雨刷

例如車道給人家開到對向去

以上真實的發生在我家老爸身上

在紐西蘭開了10天車後依然故我的做自己~

DSC_0068.JPG

DSC03032.JPG

快到營地前的小確信

當時我還以為接下來的幾天可以富士山看到飽 看到吐

DSC03034.JPG

夏天的富士山真的沒什麼看頭

1.jpg

晚餐沒什麼力氣再準備吃的了

出去找超市順便覓食

DSC03039.JPG

這次日本行最後一面的富士山

(雲開時真的有看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4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